广州市优妮日化有限公司

品牌:优妮

 浏览量:[83761]

广州市优妮日化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市优妮日化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优妮布局川蜀,发力雨萍商贸领跑未来

优妮布局川蜀,发力雨萍商贸领跑未来

来源:广州市优妮日化有限公司 日期:2015/10/10 10:45:47 By 闫晶莹 阅读(6926)

2015年1月13日,由绵阳雨萍商贸有限公司举办的“领跑未来---2014年终客户答谢会”在四川绵阳盛大举行,绵阳雨萍是绵阳日化协会会员单位之一,是绵阳地区日化代理商的领头羊,以代理国内护肤品牌自然堂为主,同时也是绵阳、德阳、广元、遂宁等地区的唯一代理商。

广州市优妮日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傅成君、销售总监兰金恒、川渝大区经理陈政达、川渝培训经理杨柳全程参加参与了此次会议。优妮与绵阳雨萍商贸的携手合作,是优妮品牌布局四川市场的重要举措之一,绵阳美乐与优妮的合作之缘也由此产生,美乐连锁年营业额3.8亿,在全国百强连锁排名第六,是西南地区甚至全国的日化榜样和代表性渠道之一;连锁渠道在全川日化专营渠道占有极大的份额,在整个西南市场极具行业影响力。2015年,优妮品牌将在全川将以连锁门店为渠道核心,力争在6月覆盖65%以上的重要专营连锁渠道。       绵阳雨萍公司创始人赵力先生、总经理赵明先生、四川美乐化妆品连锁机构营销部总监刘晓燕女士及200余名经销商出席此次盛会。会议现场,赵总与现场嘉宾分享了竞争时代、品类时代和洗护时代的趋势,并讲述他与优妮的不解之缘。

与时俱进,开拓创新,美乐营销刘总监现场分享与雨萍公司之间合作的点点滴滴,热情洋溢的发言激发了雨萍人和优妮人的斗志,其全新的终端营销策略给代理商和品牌方带来更强劲的信心。

品牌需要渠道商鼎力的支持,更需要长远的发展规划,2015年优妮将如何扩大品牌优势,在市场占有更大的份额?如何布局赢天下呢?总经理傅成君先生为在场嘉宾讲述优妮在四川省的核心“4势”。

本次绵阳盛会,再一次拉近了优妮与全川人员的距离,让终端门店进一步了解优妮,加深了彼此的信任和友谊;优妮将在2015年协助各大连锁和各个终端门店,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,精诚合作,共同发展。

关键词:优妮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优妮日化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优妮日化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优妮日化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